日本橋結束以後就準備到"堺筋本町"的批發地~南船場

(雖然日本橋跟堺筋本町只有兩站!但是因為已經走太多路了!所以還是花200元搭車吧)

很多台灣人跟香港人都是來這個地方批貨回去買的~衣服!雜貨!應有盡有

批發店也都是一棟一棟的!這邊是拒絕一般零售客人進入的

而我因為以前的公司有批發卡~前老闆娘知道我要來大阪所以就把卡都借我!

讓我如果想要買東西至少可以買的比較便宜一點可以省一點錢

(這邊價格大約是市價的六折或是六五折加稅,電器製品折扣會更高一些)

在這邊我買了幾件衣服!都很便宜

(衣服約750日幣!小狗褲子1100日幣左右~)

大阪的天氣真的很討厭~白天太早出門會冷(大約七八點的時候),之後就開始熱了!!

但是到了傍晚(五六點以後)又開始冷的受不了= ="有種不知道該穿什麼的感覺說!!

因為這次我隨身只帶了四件衣服來而已(其他在海運)所以得先買幾件來穿穿!

最後到了一間批發店找一個台灣人張小姐

他是之前有跟我配合聯絡訂貨事情的人,自從離職也已經三年了!後來也沒有再聯絡

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我學姐耶~哇!!她也是關西專門學校日語科畢業的~真是有夠巧!

我本來要買吹風機一直找不到後來她跟我說她家有多一台要寄給我

(會不會真的寄是不知道啦~因為他的記性不太好!哈....不過我也不是很在乎那台吹風機~

比較感動的是人跟人相處的貼心吧!)

還問我說有沒有缺什麼?順便一起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呢~

還平白無故要送我東西

張小姐說剛來日本很多事情都會不太清楚,所以大家都是認識的就要互相幫忙!

還給我電話說我如果有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打電話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