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跟台灣的應該差不多~但是我記得台灣的飲料是用紙杯?

番茄醬是另外跟店員要的!用在一個小塑膠盤上面!

是因為怕亂給太浪費吧~我想

 

居家附近篇~

走路約十五分鐘可以到超市!一樓是超市~二樓是文具跟衣服~三樓是百元商店

麵包100日幣 番茄100日幣! 番茄好貴~~台灣是番茄一堆吃到爽的說!

其他是出家門的路口一家店~裡面也是賣一些生活百貨阿~飲料等等

 

心齋橋購物篇~

好用的小護士!!皮膚很乾~另外一個是因為我很難上廁所買的藥啦

包包是我娘的禮物~是我這幾天看中意毫不猶豫買下的東西~粉貴ㄟ~15750日幣!!!

這幾天我連買件衣服跟吃的阿~都要考慮很久說...

禮物篇~

朋友的媽媽從長崎寄給我的~很感動!!

很貼心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化妝品阿~茶具等等!!


居家附近的道路

來日本還是很不習慣跟台灣反方向的道路

大阪人也很隨性~腳踏車騎得很自由~走路也很自由


 

學校附近的商店~


學校的地圖還有不知道是哪條線~有火車普通道路上經過...


 

大阪地下鐵的悠遊卡~~跟東京的西瓜卡不同

另外一張是我去三菱東京UFJ開戶送的面紙

附近的住家還有中國料理店以及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