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時候透過LEO找的房子!並且找了室友比較便宜!

找室友有好有壞~可以互相照顧以及分攤房租

但是有些時候不能隨心所欲想要做自己的事情或是看喜歡看的電視等等

畢竟大家的生活習慣多少有些不同

我相信大家如果互相體諒的話而且能夠及時說出需要配合的事情就可以快樂一起度過大阪生活

LEO跟我的想像大致上差不多!目前唯一最不滿意的就是黃燈= =整個感覺很昏暗~~好想要日光燈喔= ="

 

洗衣機~冰箱~小廚房基本配備都有了!

 

客廳以及衣櫥還有閣樓...

閣樓是睡覺的地方必須爬梯子!!我其實還滿害怕爬梯子的~

體重過胖很怕哪天被我踩壞= =

樓上睡覺的地方~~

我的是白色的床單組!很醜~~而且枕頭好扁~睡不習慣

我想要軟綿綿的大枕頭!!!

浴室的感覺也還OK~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沒有放置物品的場所!!

沐浴品阿~洗髮精都要放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