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日早上參加學校的分班考試~考的個人感覺很不理想= ="

其實這次真正到日本對我的衝擊算大了!

日本人的講話速度真的有夠快!我在辦理一些手續的時候都是亂七八糟講

文法也錯~單字也運用不夠靈活~常常話講到一半而已

還好日本人還知道我大概要幹嘛~ㄞ........

考完試之後我就去尋找國中的日劇"雙胞胎"的記憶啦!!

之前沒有做好功課~所以先從阿倍野學校那邊走到天王寺車站~問服務人員通天閣要怎麼去

服務人員說在"動物園前"站 我看了一下感覺只有兩站吧~距離似乎不長~

就在問一下如果走路的話要多久?小姐說20分鐘左右

那我當然是選擇走路拉~搭電車可是要花錢的ㄟ!!

日本消費太高~能走就當散散步吧!!

首先走出站之後就前往通天閣方向,要到通天閣之前先到了天王寺動物園,因為入園也是要錢!加上我

對動物沒啥興趣~所以就走外圍拍拍花吧!!

之後就是前往新世界以及通天閣!這邊一樣有很多有趣的招牌!

在之後就想去看看電子辭典,就想去日本橋!

看看地圖只有兩站~算了!省錢走路好了....不過這兩站走下來還真是有夠遠!!

不知道是當天很多店家休息還是怎樣~幾乎有一半的店還沒有營業!

逛到最後意外看到黑門市場-->類似東京的築地市場吧~

還有甚麼道具街之類的!不過因為接下來還要去南船場的堺筋本町批發店所以就沒有再往那邊逛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