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約一個多月前在語言交換網路上面認識的男生出去

在台灣幾乎每天都會通E-MAIL 但是都說得很簡單

因為小紅帽的日文真的太爛寫不出什麼鬼來...

在對方積極邀約~以及賭點運氣來見見他~相信我是幸運的會遇到好人

前幾天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因為我手機還沒辦好~用公共電話打的)

很白癡的是~對方講話速度很快!我們光說要約一個地方我就講不出來了!!哈哈

他問我是搭哪條線~我知道是哪條線!但是日文我不會念阿= ="真尷尬...

後來就在兩個人說來說去之後決定約在JR天王寺東口

由於小紅帽怕找不到地方會導致當天遲到所以昨天就先去找路了!

因為我是從家裡搭地下鐵的!所以出來還要找JR站!還好有去看~不然光找個JR路口真的會累死!!

今天的對話還都滿白癡的~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失禮

因為他講的是有些是關西腔~而且說話速度很快!有時候我反應不及都要求他再說一次

而我回答的都很簡短~ㄞ...又是再度挫折

他先陪我去找電子辭典先去了難波的電器賣場~很妙的是他說他也是第一次進來

結果發現賣場的都很貴~還是在樂天上面買好了

後來因為肚子還不餓所以就先去haagen-dazs冰淇淋(其實小紅帽不太愛吃甜食說~不過也不太好意思在對方推薦下拒絕)

後來在心齋橋又吃了章魚燒~我點的是上面有醬料!美乃滋!青海苔的~只能說太鹹啦= =

反而是他分給我吃的~沒有沾醬料的比較適合我

最後又東晃西晃的到了道敦崛去搭觀覽車!這邊也很妙~他說他也是第一次搭乘!!哈哈

後來因為實在沒有甚麼地方去了!他也一直再問我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去吃東西?

但是我實在是吃不下~而各自回家了!!

今天是來日本以來~唯一有拍的照片喔!!

因為我前幾天都是一個人走~沒辦法拍照!(這就是愛自己一個人到處亂逛的壞處)

拍照很不上相!!又因為真的太胖所以其實我不愛拍照!!

遠方紅色鐵塔旁邊就是通天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