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格友

這幾天有空PO部落格收到很多回應!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提供我一些情報

最近比較沒空去看看大家~但是請相信我!我真的都有把妳們放在心上

雖然我們都沒有見過面!

其實我來日本一個禮拜心情不是太好

一方面擔心課業是否能夠順利進行之外再來就是陸續的打工問題

這個禮拜獨自自己辦理一些手續日文都是七零八落的,話常常講到一半

外出去很多地方玩也都是我一個人走!(沒辦法~因為我比較怕麻煩!在台北一個人獨自習慣了!比較難融入

群體生活!我也比較怕生一點...不是很會主動跟別人講話打成一片)所以朋友一直不多,但是好的會很好!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孤單

我相信只要互相包容的話一定可以相處愉快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同樣我也有缺點

在日本收到大家的關心我真的是很感動的!

在台灣有游佼佼幫我聯絡我媽!在台灣有姐姐跟長崎的阿姨!

在日本有ありさ學姐給我點意見

在日本還有即將要見面的日本朋友(兩年沒見了)

還有很多等等....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必須要靠自己努力跟突破瓶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