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還沒八點郵差就來按門鈴了!!!

原來是我4/7去郵局辦理的帳戶下來囉!!

去的當天郵局的人說要三天後才會把存摺寄給我

然後提款卡是一個禮拜還是兩個禮拜(我忘記了)才會寄給我

是分開的~

這一個禮拜我光是帳號就有三個!!是狡兔三窟嗎??

其實也不是~只是一開始我帶比較多現金在身上急著要把錢存進去~

所以就先去開了三菱東京

後來學校有幫忙代辦理三井住友的有提款卡

最後因為聽說郵局很好開戶!而且就在我家後面兩條小巷子裡所以又去開了一個帳戶

這樣領錢比較方便啦!!

發現日本辦帳戶很喜歡送面紙

聽朋友說在日本辦信用卡也沒有贈品喔!!只有面紙 = ="

 

----------------------------------------------------------------------------------------------------------------------------

經過一番波折辦到的三菱東京帳戶  沒有提款卡  只能憑存摺跟印章領錢

有聽說提款卡半年後會寄來 聽說啦!!我也不是很清楚= ="

 

 

第一天只有領到收據沒有存摺


 

今天早上還不到八點就來按電鈴的郵差給我的存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