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洗衣服~洗頭之後收到張小姐的包裹就出門要去尋找我的手機了!!

聽說之前有個更便宜的方案(詳情不太清楚!但是就是比現在便宜就對了)~

因為時間關係我錯過了,錯過了還是要辦阿~不然怎麼聯絡事情啊??

早上很倒楣~出門的時候忘記帶存摺跟印章~跑去梅田結果不能辦理手機!本來想買書跟看電子辭典的

但是也沒啥心情閒晃了!(白花了540電車費)

於是又回家拿存摺跟印章改去學校附近的手機店辦理!我已經懶的跑來跑去~

畢竟交通費也很貴的說

於是在小姐很認真的說著快速的日文之後我決定辦812SH的粉紅色手機

聽小姐說這款手機很暢銷剩的顏色不多了!沒有我愛的紅色我也只能勉強選其他顏色

不要花時間在比來比去的很累~萬一買貴了我也認了!之後省些飯錢跟打點工來彌補吧!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

大致上的費用是

一支手機要分兩年總共二十四期付清1280 X 24個月

然後一樣每個月可以折抵1280 X 24個月

第三年也不用繳基本費980...但是打電話不用錢(SOFTBANK)

其實就類似不用錢啦~~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其他項目!這個星期日或下個星期日會再請日本朋友幫我看

一下(他會中文) 萬一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請他幫我解決

1時~21時同樣是SOFTBANK打電話不用錢

每個月多加日幣315傳簡訊也不用再多收錢

打AU跟DOKOMO就要錢了....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也實在不知道買貴了還是買便宜了~~

只是一心想要快點辦好手機跟家人連絡而已~

我來的這幾天在外面找可以打國際電話的都很不順利~沒辦法打回家

我娘也不會用電腦 ,中間只能靠我跟我朋友傳MSN

再拜託他轉話給我媽媽而已

今天幫我辦理手機的小姐很有耐心!有時候他講太快我聽不太懂~還要求他再說一次

真的很感謝!

送我到門口的時候我請他跟我照相~因為其他人在忙所以第一張是自己跟他亂自拍沒有拍完整

第二張是等他同事講完電話之後幫忙拍的

女孩很可愛喔~才24歲^^-->臉真小...

@現在SOFTBANK還有送禮物喔!!

兩公斤的米或是SD卡1G...我選SD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