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說到去大阪的南船場批發店找之前跟我配合的張小姐

張小姐人很好~一聽說我要買吹風機就叫我不要買!

他說他家有多的可以寄給我~順便寄給我公司的樣品!

六個杯子阿~四個抱枕阿~

其實張小姐記性不太好!但這次他竟然有記得寄給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絕對不是我不需要再多花錢買東西!而是對方的貼心

明白我剛來會缺東缺西的!一直問我有沒有缺什麼

今天也打電話跟他道謝了!!

我跟我台北的姐姐說~姐姐還說下次寄東西給我的時候要多放名產給我

讓我可以拿去送照顧我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深深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孤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