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ㄚ~~親愛的格友們!!!!!!!!

自從去年十月份在超市打工以後我就沒有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因為最近班排太多已經超時了= =

 公司也不可能在幫我安排在早上一直上到晚上

雖然說非常的缺人!大家的班都很吃緊= =有時候連早班的人都要調到晚班來幫忙

但是礙於學生簽證關係!主管雖然很想幫我加時數也沒有辦法

(超市是京阪底下的企業所以要求還挺嚴格的)

十二月份跟一月份還有十二個小時的時數必須在二月份補給我

這禮拜星期六跟星期日的班都是從下午開始,星期五晚上就很開心想說可以不用聽到鬧鐘聲,

可以睡到自然醒!哈哈...

天不從人願= =我忘記關鬧鐘~又是跟平常一樣早起!開始打掃房間忙東忙西之後去打工

昨天晚上學乖了~把鬧鐘關掉 哈哈...不過應該是生理時鐘的關係也是睡到八點就醒了

只比平常晚一個小時起床

美好的早晨就是要從吃早餐跟喝咖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