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將近一年才踏上神戶的土地,同學都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由於同學來過神戶好幾次~但都沒有到達六甲山上去!也搞不太懂上面到底要逛多久

於是傻傻的沒有先去逛三宮跟元町還有北野異人館-->同學去過了~怕上面走不完所以我先放棄

今天是個好天氣!(大阪已經連續下一個禮拜的雨啦!上天應該有聽到我的祈禱所以在我生日時給我個大晴天)

利用關西周遊券去神戶的(但是六甲山來回纜車跟山上巡迴公車要另外付費!還不包含到六甲牧場跟摩耶山那一段公車地區.........交通費爆貴1300)

六甲山牧場(山上的公車不方便= = 一個小時只有一班...錯過就等死啦~~我跟同學就是因為這樣

來回都走快三公里的路!!加起來就六公里啦~~~不過用走的都比等一個小時一班的公車快二十分鐘到)

 

抵達六甲山牧場就看到肥嘟嘟的豬在曬日光浴睡覺


傻傻的馬


一群髒綿羊

裡面還有小蓮餐廳唷~~!!!


都還沒中午就已經停產是怎樣阿= =



乳牛


逛完牧場以後又走了快三公里的路回到公車站搭到頂端花園陽台

但是到了上面發現還挺小的~而且很不湊巧花園陽台的店家因為要盤點提早關店了= ="


 

逛完花園陽台之後又回到六甲山纜車的天覽台看夜景~~冷斃了!!!但是夜景真的很美

晚上又回到神戶港去晃晃~但是時間太晚!店也都關了!只能在港邊體驗一下神戶的異國風囉!

下次有時間在自己去好好體驗一下神戶之美

世界很小也真的是有緣份!我跟香澄是同一天生日唷~~228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