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上課其實都還滿提心吊膽的= ="

課程不是很難!其實以前也上過!只是真的記憶太遙遠需要時間抓回來~背清楚以及搞清楚

剛開始我很不能適應我竟然在初級班!甚至還很白目的跑去跟學校的老師說要換班級

但是經過這禮拜就自己會發現自己的不足點到底在哪? 而哪些地方需要加強

為什麼學校會把我編在這個班級的原因

原來....我連最基本的四級跟三級文法都搞不清楚= ="

什麼時候該用什麼助詞??  什麼時候要用自動詞或是他動詞??  基本文法我都要遲疑很久...

老師講的都聽得懂~但是要真正自己運用就有困難點發生了

這禮拜上課反應都比同學慢,也會有答不出來的狀況,想不出單字或是文法接續之類的狀況陸續產生

下課後哪裡也不敢去,電視也很少看,整天看書只想要把基礎補強往後接續

幸運的是這個班級的導師很不錯!我跟他要之前的講義想要練習,他有給我喔!!

這個星期六日要在家寫完補強!

同學也很不錯!班上氣氛滿熱鬧的!

班上都是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 ,還有一個韓國人跟台韓混血兒(台灣長大~韓文只會一點點)

一直以來都對大陸人的印象不太好,覺得自己還滿幸運在這個班級大陸同學都很好

我想再過一個月適應日本的步調的話應該會比現在更快樂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