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一點和香織さん一起約在天王寺的近鐵站西出口

算是我來日本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

雖然只有短短相聚兩個小時但是感覺是相當愉快的

香織さん之前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去台灣兩年!

所以有去師大學過中文,跟他是在網路上的語言交換認識的

不過在台灣幾乎都是講中文~根本交換不了什麼東西!

因為當時我的程度大概也只有四級而已

哈哈!!!雖然現在也很破~但是至少聽得懂一點

今天去MIO樓上的一家餐廳吃義大利麵^^"上菜速度很快!!

味道普普就是了!




之後還去樓上的書店買了一本大阪弁的書!

在大阪不學點大阪弁真的太可惜了!!!

大阪弁真的很好玩喔!!書也很有趣

在日本買書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包書套?

聽我朋友說是因為日本人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不喜歡別人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書的樣子



 

期待兩個禮拜後再與香織さん見面!!到時候我比較習慣大阪的步調她還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也相約七月份的祭典~

我得趕緊加快速度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