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經過一年的面試審查等等終於拿到日本籍了而且今年要結婚了!真是好恭喜她

上禮拜朋友終於拿到日本籍回台灣看結婚宴客的場地之類的,然後跟我碰面。

昨天請她去晶華吃柏麗廳的晚餐

我們認識快兩年了!但是卻是第一次見面喔!緣分真的很奇妙~

我跟她是在網路上面找日本代買認識的^^她幫我很多忙

昨天只有短佔三個半小時的相處時間,讓我好珍惜喔!

(昨天太匆忙吃的太開心~聊的太開心竟然忘記合照)

她說我要是在日本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隨時找她,會盡她所能幫我!!

她說她是我的東京急救站,真是令我感動阿

阿慈是個很厲害的女孩,高中存了50萬台幣就去日本唸語言學校跟四年大學畢業!

當中遇到很多辛苦的事情,也被欺負過之類的!一度也想放棄

但是也有遇到很多日本貴人,所以在經歷過很多甘苦之後又邁向人生的另外一道路

真心祝福她有美滿的人生

朋友送的一個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