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這星期一開始就在煩惱海運打包的方式跟物品= ="

真的很難搞定~因為我一定要設想周全才可以

去日本台灣的家人沒有一個是會幫我寄任何東西過去的~

後來就在跟朋友討論到有關要送給學校的老師阿~主任阿一些小禮物或是土產的

之前代辦是有說過"鳳梨酥",似乎日本人也挺愛的

朋友說:大家都送鳳梨酥~不是很怪嗎?都一樣

我說:那可以改買什麼老婆餅阿~綠豆椪阿之類的

朋友說:是阿是阿~也對拉!

我說:日本人有所謂的義理巧克力,感覺我們好像在送義理鳳梨酥喔

朋友說:那到底要帶幾盒阿~老師阿~那邊的朋友阿~好難抉擇喔!

我說:管他的~最快的方式就是大小都帶,大的可以拿去什麼辦公室就說要給大家吃,小的可以看比較

順眼或是比較好的老師送

其實也是要量力而為啦!!!行李很多~~土產也很佔空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