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了一趟京都,作為我留學生涯的最後一趟旅行!

因為預約時間有點晚,所以來不及上山去貴船神社= =

於是我安排了東山散策行。

先在四条吃完飯之後,搭車前往平安神宮,再回來円山公園,高台寺,清水寺。

第一次穿和服真的好辛苦 ,尤其是我剛好又遇到第一天生理期,哎!

從夏天開始要減肥也沒成功,只好當個胖娃娃啦= =

本身對於和服沒有研究,根據店家的建議而選擇了粉紫色^^,也幫我梳了個包包頭(但是有點不適合我,因為整個盤起來,更顯得我臉又圓又大)

根據店家的說法今天是這個禮拜天氣最好的一天,真開心!太陽公公很賞臉!

位於京都四条鴨川

四条巷中尋找中餐


搭車前往平安神宮


個人覺得這張很適合拿去相親


最喜歡朋友這張抬頭望著天空

再度回到祉園花見小路走到建仁寺內,紅葉很美

很愛拍背影(比正面好看多了吧!)

前往清水寺途中的風景



 

清水寺

最後回到店家拿著紅傘合拍

外國觀光客也停下腳步來跟我們合拍

和服體驗感想就是剛開始穿走路真的很慢很像企鵝,過一下子才會習慣!

然後一路上都有人在拍照,我心裡想的是:傻瓜呀~我不是日本人唷!!哈哈...

因為有人不斷的拍照,或是一直再看我們,讓我們感到很害羞

下次有時間一定要挑一個大早,紅葉時間來去東福寺、南禪寺、下鴨神社、貴船神社等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