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飯店的早餐= =

說實在的我不愛~~我的早餐沒有咖啡搞得我一天心情都不好

 

今天一早就是個大雨天~~真的是很不幸= ="

大老遠來到京都難道就要在濛濛霧雨中看嗎??

雖然這也是一個難得會看到的景~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見度高一點啦!!!

哈哈........老天有眼到了天橋立就轉陰天而且後來還有小出一下太陽~不至於太弱


前往山上的纜車途中的寺廟







神社果然會賺錢~光是個符都會出四季勒~

濛濛陰暗的天橋立


 

我看不到傳說的與天空連成一條線的境界= =

骨頭太硬拉~~哈哈哈!!!

 


以下兩張是我同學拍攝的

真的有跟天空連成一條線的幻覺喔!!

不好意思擺醜姿勢看的話也可以把相機倒著拍同樣也可以拍出效果來!

但是還是親自試試看會比較好玩唷!!

 



 

這個是天氣好才會開放的椅子覽車...感覺好恐怖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吧!

中餐鍋料理...感覺東西真少= ="



最後的落幕是船遊伊根灣

一樣是很迷霧霧的天氣...

 


 

 

 

這次旅遊的結論是.............我還是在自由行!!!

套裝旅程太趕啦~~~不能隨心所欲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天橋立~期待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