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格友對咖啡豆是否有研究呢?

小紅帽一向是喝星巴克咖啡豆的,也許它不是屬於最好的咖啡豆,但是就目前來說我實在找不到

比星巴克更適合我的咖啡豆了

咖啡在我的生活當中占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比例,可以說沒有它我整天心情就不好= =(有點扯,但是事實)

大阪天冷!尤其冬天的咖啡需求量比夏天來的多,算算三個月我已經喝掉八包咖啡豆粉了

250公克x8=2公斤耶~我想這數字滿驚人的吧?!

每天最基本一杯350cc是少不了的!有時候誇張到喝到三杯

而且還可以很快睡著

之前逛街有逛到在日本很多連鎖店的DOUTOR,這個在台灣好像也有??印象中...

店員很不錯有招待試喝,感覺還可以接受,價位也比星巴克平易近人一些!

昨天跑去門市磨了咖啡豆粉,回家用法式濾壓壺泡過之後~呀.....怎麼不濃阿= ="

事實上我已經選了深烘培咖啡,比較濃厚的口味了耶!!!

也許對我這個嚴重咖啡中毒者來說還是不夠的!

幾位慘遭我毒害同學也被我的重口味嚇到,咖啡太濃厚導致同學喝了之後都失眠

如果有格友對咖啡有研究的話希望給我些建議囉!!

有點想換咖啡豆粉,但是又不想亂買到不好喝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