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學校放假!剛好有事情跟朋友約在京都府長岡京市那邊距離京都車站只有三站而已

想說已經到那邊了下午乾脆就一個人去京都吧

京都的美相信不用我多做介紹^^"  五年前曾經到過清水寺但是對清水寺的印象不太深~

只記得那要爬上去的長長街道,一堆名產在那邊等這大家~哈

路上的藝妓~人力車~

進入清水寺要參觀費


由於是只有一個人所以只好拜託路上幫我拍照囉!!拍的還OK很開心!!


地主神社~今天一樣好運抽到大吉


祉園的建築真的會有讓人掉入時空隧道裡面


 

美麗的鴨川跟夏季才有的納涼床

http://www.kyoto-yuka.com/

被路上發傳單的老奶奶帶到京都巷內的店裡吃飯

中午沒吃晚上就吃好一點的吧!!!都難得來京都了~~

在店裡還有兩個老婆婆看我一個人吃飯很孤單還一直跟我聊天

我真的很有婆婆緣

期待很久的京都杯!!真的超美的啦~~厚唷^^

京都的公車牌很神奇 都會自己換訊息說!!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逛了六個小時我只有去清水寺跟一下下祉園

還沒有去鴨川下面逛逛走走

下次要儲備體力早上去就京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