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也是一個有免費學習日文的地方,但是它是平常日的早上所以只能等待暑假才有機會去了!

今天在辦理圖書卡的時候在耍白痴= ="

我先用日文說我想要辦理圖書卡

辦事員看我的樣子是外國人就跟我說中文(很意外他會說中文)

辦事員後來問我說我來日本多久?

我說四月一日剛來

辦事員說我日文說的不錯

我說沒有啦~還很下手

後來要跟辦事員說你的中文也不錯阿~結果太緊張說成"你說的日文也很不錯阿"

辦事員說:我是日本人阿

哈~~真尷尬= ="馬上說~我說錯啦!我是要說你的中文也不錯啦= ="撲!笨死了我

辦事員還問我說我是中國來的嗎?

我說:不是~我是台灣人

很愛強調自己是台灣人~不是大陸人

其實也不是看不起大陸人還是怎樣~但是就是想說自己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