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跟ありささん出去(還有他朋友)

之前都是在部落格跟MSN聊天而已^^

ありささん是關西的學姐~

來日本的之前剛好聊到說要給他臘肉~所以就帶來啦!!!哈哈哈

趁今天有空就先約在天王寺然後前往難波

天王寺真的是個會讓我迷路的地方= ="

今天是我到日本以來吃最多的一天了!也是花最多伙食費的一天

之前因為東走西走的還有為了省錢兼減肥一天都幾乎吃兩餐

今天早上吃了麵包又喝牛奶

中午吃一個奶油餅跟咖啡

下午又吃麥當勞的吉士漢堡跟咖啡(一樣一百日幣!!!好便宜阿~~)

麥當勞叔叔列入我的好伙伴!(一餐一個一百元漢堡的好伙伴!!棒!!)

晚上又吃義大利麵-->日式義大利麵~用筷子吃喔!很妙~

晚上點心又吃芝麻布丁跟柳橙汁~~(ありささん請我吃的!!!感動))

胡麻布丁好香濃~我愛

今天真是吃到好撐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