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下去新竹找姐姐的,但是姐姐說我都快出國這樣很累於是還是她上來找我好了!

於是就約在又重新開幕的AfternoonTea 見面

昨天我比較早到大約11:40分~就先去問有沒有位置!服務小姐說有~我可以先進去等於是就佔到位置了

之後姐姐12點20分左右來說他看外面已經做一排人在等位置想說完蛋了!要等很久!!結果我已經在裡

面啦~~哈哈哈!!!!!!

AfternoonTea  不知道怎樣人爆多耶!!!我們三點走的時候外面竟然依舊還有十幾個在排隊!

隔壁幾桌的在我們吃飯中間也換了三組人...誇張!!!

吃飯中間跟姐姐聊很多,姊姊一直很擔心我到那邊的狀況~也把他媽媽的電話給我!也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真的很感動!認識妳是我最大的幸福!

昨天唯一的遺憾就是大家都太匆忙出門沒有帶相機!沒辦法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