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二月對我來說真是個超級好月

@生日

@日檢過關

@在留資格OK

還有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即使只有一聲祝福or一張卡片or一個簡訊or一份禮物...對我來說都是同等的!

我很感動很愛妳們

COACH皮夾-->老闆知道我想要長皮夾很久了~但是實在太高貴~小紅帽買不起~所以送我了

ps:前年也收到第一個名牌紅色斜背包(coach)

歐舒丹禮盒組-->新竹朋友送,她是我去年認識的姐姐,人很好!很貼心!很可惜彼此都很忙並不常見面

資生堂面膜&緊膚霜-->資生堂專櫃小姐送,買到變成朋友,最近皮膚狀況乾到很悽慘所以還專程拿來

士林給我

小熊維尼拼圖-->游佼佼朋友送,小紅帽是拼圖白痴!但又很想要有拼圖,這方面游佼佼小妹很行!所以

特地拼給我~但我很不解為啥找個小熊維尼給我~

KIKILALA拼圖-->這個不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大約六年前我很嚮往自己拼一個拼圖,邊框搞了一個月

都還湊不起來(一千片的拼圖),於是丟給我表妹當暑假作業!叫他幫我拼好

草莓蛋糕&緹拉米蘇&乳液-->(沒有圖片)-->東西已經被我吃下肚!乳液已經被我的身體吸收!

夏威夷小姐送,認識好多年的甜美女孩,當初是在MSN交友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