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這一天也幫香港朋友安排了她們想要去的地方

@中餐~天母P.S.BUBU餐廳

南加州風味的餐廳~濃湯+沙拉+主餐+蛋糕+咖啡OR紅茶二選一要580外加10%服務費

烤田螺+濃湯+沙拉+主餐+蛋糕+咖啡OR紅茶二選一要680外加10%服務費

這邊我覺得主餐還不錯~但是其他東西就真的不怎麼樣!

濃湯很普通~沙拉感覺很廉價~巧克力蛋糕一點巧克力味都沒有...

而且我朋友要換其他飲料說要在外加60元= ="

我知道餐廳換飲料要加錢沒錯~但是我朋友是換可樂耶!!!聽到傻眼....有點坑的感覺

整間店面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想要做全車的話要事先預約才有喔!

@晚餐~大直美麗華附近的五角船板

這家店印象中開很久了!主要是因為他建築比較特別所以有注意過,個人感覺像"霍爾的移動城堡"

菜色主要是分為套餐跟單點(台式菜)

菜色感覺不好~東西都是溫的!所謂的熱茶也是溫冷的= ="熱飲也是!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關係~單純只是因為香港朋友想去而去的!

香港並沒有像台灣有那麼多的主題餐廳~通常都開不久就倒了!所以她們來台灣就很想來這樣的地方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我上班的地方~平常下班我都是快速回家一點都沒有興趣逛街!

會逛都是因為有朋友要來我才會去^^

夜市都大同小異拉~香港也有~真的也沒啥好買的~只是人擠人而已= =

後來又帶她們去便所主題餐廳吃冰淇淋~~東西真的也是不好吃>_<

巧克力冰淇淋一點巧克力味都沒有只是來花錢吃氣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