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資生堂獨立出來的頂級品牌

它不屬於國際櫃或是東京櫃

也不是每家百貨公司都買的到!

三年前與它相遇之後就愛上了...從此之後無法離開它們= =

第一次買的是面膜~~小紅帽超愛用面膜!!尤其是撕除式的!!我覺得那樣才能把髒東西都弄掉!!哈

之後一次大敗家買過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美白精華液等等

個人使用感覺最值得推薦的是隔離霜!!雖然價位屬於頂級的!!但是一條可以用個半年以上也還算OK吧??

40g-->1900元!!!

以前我是用資生堂優白系列的隔離霜~~其實也很好用25g-->1200元!

肌膚之鑰與東京櫃&國際櫃的不同是有累計制度的!屬於單櫃累積到一定金額會有護膚免費療程

我記得第一次買面膜的時候就有送護膚免費療程了!聽說在日本做療程要至少台幣1500~5000左右吧??!!

(有很多種療程體驗)

之後依照個人需要專櫃小姐會給予適用品體驗!....基本上小姐人很好不會當場強迫推銷硬要你買

@週年慶以及母親節活動過後有消費的話應該都會約回去做免費護膚療程

(應該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一年只買一條隔離霜會不會有免費療程~~因為我一次就會買將近一年份)

@新品上市免費回專櫃體驗新品~拿適用品

@生日送護膚療程

@一年兩次旅行用品組申請(你有買過的產品為主,專櫃都會幫你貼心準備)

@生日禮物(可能要到達一定金額才有送,金額不確定)

@不定期舉辦新品上市會,可以去喝免費下午茶跟試試彩裝以及敷臉

個人使用感想是......有些單品真的很值得買!!可以用很久~~換算起來也不會貴太多

(有新品體驗跟免費護膚療程)

剛開始去的時候因為它的櫃位實在是有別於其他專櫃看起來就很高級

第一次去買也很害怕......

不過後來發現也還好啦!!!女孩子就是愛美~~

我找的專櫃小姐服務也不錯~~也是跟著她從101調到sogo在調到新光三越南西買

雖然之後固定就是買那幾樣~~但是已經習慣找他啦!!就跟她到處跑囉!!

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去問問看喔~~^^"

最推薦的是隔離霜跟面膜~~其他化妝水阿~~乳液阿!!就不太建議買了~~因為太貴使用起來個人感覺

並沒有特別明顯有效或是........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啦!

ps~去日本玩的話不建議在當地買!因為日幣價格換算台幣並不會比較便宜~~反而貴!!

可以趁快週年慶阿~~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去看商品~

到時候活動開始在來敗家就好

還可以有滿額贈品跟免費護膚跟百貨公司滿額禮券甚至刷卡配合的信用卡都有送東西

~~多好ㄚ!!!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