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搬出家裡塵封已久的咖啡機

這台咖啡機已經至少五年沒用了耶!當初什麼原因收起來那麼久??說實在的我也忘記了

當初在唸專科的時候買的,陪我度過一段K書時光

我還滿愛喝咖啡的!冬天喝最棒了!熱呼呼^^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在賣法國帶回~阿拉比卡咖啡 

想說應該沒有機會去法國,買來喝喝法國的咖啡是什麼味道吧!

才想起來~ㄚ!我家似乎有台咖啡機耶!

因為跟這個賣家買過幾次東西,也變成朋友了!

我買咖啡粉她還專程去買了一包詩特莉餅乾禮盒送我

真的好貼心喔!!超感動的!!

其實我在意的是那份心~而不是那包餅乾

阿拉比卡咖啡 喝的結果是:

感覺還滿淡的,有點偏酸,味道普通

昨天晚上又去星巴克買了一包聖誕節慶綜合咖啡豆

味道還不錯唷~滿濃郁的

家裡有咖啡機的人也可以去買來喝喝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0n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